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承接产业转移再提速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敬波 发表时间:11-13 09:17

11月7日下午,安徽宣城(上海)投资合作环境说明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70余家高端装备、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等领域客商代表参会。蚂蚁乐居科技公司、上海静安集团、上海瑞梅医院等6家企业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现场签约,总投资额约80亿元。

为全面对接沪苏浙,宣城市今年紧紧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目标,把沪苏浙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战场,把产业承接作为融入沪苏浙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关键所在,通过园区共建、精准招商和产业协同,着力构建与沪苏浙高端产业配套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形成与沪苏浙产业互补协调的发展格局。今年1月至9月,该市新引进省外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62个,其中来自沪苏浙的项目211个,占80.5%。该市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均与沪苏浙园区签订了共建协议,苏皖合作示范区、沪宣合作产业园、宣城萧山新塘羽绒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扎实推进。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