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今晚将播出《榜样3》| 视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1-12 15:12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组织部皖组电明字[2018]92号文件要求,宣城市委组织部经与市广播电视台协调安排,《榜样3》专题节目将在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首播时间为11月12日晚20:07,重播时间为11月13日14:30分。届时,我市各地各单位将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集中收看,并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

据悉,《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视频」《榜样3》专题节目(完整版)  ▼


榜样3海报▼

点击浏览精彩海报 使命版 初心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