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集团连续六年进入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鲁峰 发表时间:11-09 11:34

11月7日,安徽省2018年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宣酒集团再次上榜,这已是宣酒连续第六年进入民企百强行列。

“2018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结果”是由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税务局、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直接反映出这一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与活力,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审核、评议和网站公示等环节,依据企业2017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最终确定了2018年安徽省民营企业的百强名单。

近来年,宣酒“聚焦”发展,在企业内部大力践行工匠精神,以品质促发展,不断夯实发展基石;秉承“小窖酿造”绿色基因,以打造一流白酒品质为目标,苦练内功,企业发展年年迈上新台阶。宣酒改制十四年来,已经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酒厂一跃成为行业内的知名酒企,小窖酿造的领军品牌,引发关注。

据了解,今年的民企百强榜与上一年相比,在入围门槛提高的同时,入围企业的整体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这也充分显示出民营企业的快速向好的发展态势。近年来,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培育民营企业,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宣酒集团作为我区龙头企业,为全区民营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鲁峰 《今日宣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