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宣调研政协特色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0:20


11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宣调研。

11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宣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参加调研。市委书记陶方启陪同考察。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市领导周密、汪谦慎、沈伟、彭少鸣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在宣期间,韩军一行先后赴宛陵路东段、火车站和汽车站广场、水阳江大道闭合段东段及北段等重点工程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宣城发展情况。随后,召开政协特色工作联系点座谈会,听取市政协落实“四项机制”推动协商成果落地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军充分肯定我市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和提案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宣城市对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落实有体会、有思考、有站位,更有认识,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和研究,反映了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各地政协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借鉴,拓展了视野。他希望,宣城市政协要继续发挥好的传统、彰显好的作为,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联系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韩军要求,要以省政协推出的“特色工作联系点”机制为契机,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的要求,进一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省委、省政府、省政协新要求新举措新实践,发现典型,创新工作,形成示范,推动全省政协事业不断前进。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切实做好提案工作,着力提高提案质量,狠抓督办落实,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韩军强调,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坚持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围绕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努力强化亮点,形成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在不足之处聚力发力;要坚持开放交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丰富完善;要坚持一流标准,精益求精,定期总结,不断巩固提升,加强宣传推广,推动宣城市政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丁绍东就我市建立健全“四项机制”、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落实进行专题汇报。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完善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省政协的大力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各项工作抓好做实,发挥好政协作用,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智慧力量。

期间,韩军率省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在旌德县围绕“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主题开展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和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