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时代新征程 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正 发表时间:11-08 17:05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举行。

经过片组预赛产生的13名选手,紧紧围绕“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采撷身边生动鲜活的典型事例,热情讴歌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伟大祖国、对家乡宣城的热爱之情,参赛选手感情充沛,演讲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地方海事局的章洁荣获一等奖,来自宣城日报社的顾维林、市纪委的张豆荣获二等奖、来自市福利中心的汪琪、市直机关工委的薛烨、市人民检察院的马婷获得三等奖。

现场

现场

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在演讲

荣获二等奖的选手在演讲

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