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11-07 19:29

宣城新闻网讯 为推进省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11月7日上午,2018年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住建委、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18年1-9月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四经普文化产业单位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及年前工作安排。参会市直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承担的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赴省直相关单位对接情况及年前工作安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的工作指导,确保工作推进一致;要加强与省直单位沟通,确保对接无缝隙;要加强对考核指标的谋划,确保做好发展与培育两方面工作。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要围绕文化产业发展考核指标要求,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进一步做好规上限上文化及相关产业法人单位申报工作,进一步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指标,力争取得好成绩。(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