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联负责同志走访老艺术家(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孟昱 发表时间:11-06 10:34

看望慰问李维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原市美协主席)

宣城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近日,市文联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人率队一一看望慰问了李维林、张亚、迟秀云、孔令培、黄书元、崔晖等享有高度声望的老艺术家,代表市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秋冬保暖用品。

每到一处,总洋溢着老艺术家们爽朗笑声。市文联负责同志向他们回顾汇报近一年来的工作,简要介绍年底工作和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请他们为文艺工作建言献策,共谋文联未来发展大计。同时,殷切希望老艺术家、老同志注意健康,保重身体,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从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支持文联工作,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坚持创作,为宣城文艺做好“传帮带”。

老同志、老艺术家纷纷表示,“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一定不负文联党组的厚望和美好祝愿,充分发挥余热和文艺积淀经验,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孟昱)

下页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