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七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24个项目签约落户绩溪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娜娜 史睿雯 发表时间:11-03 08:40

第七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文艺演出现场举行了表彰仪式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品味徽菜美食,畅游养生福地。11月2日,第七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绩溪县拉开大幕。开幕式上,表演者一展风采,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90分钟的视听盛宴。

自2005年中烹协授予绩溪“中国徽菜之乡”称号以来,绩溪每两年举办一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赛琼碗、群众文艺汇演、名特优农产品展、非遗传承技艺展、城市自行车巡回赛和特色美食展,通过美食、文化和经贸旅游活动,充分展示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富内涵。

本届特色美食展设置摊位共90个,展示时间从11月1日至11月5日。据统计,本届美食展安排了外地参展商45个,展示上百种美食小吃,主要有台湾蚵仔煎、美国大热狗、泰式菠萝饭、日本章鱼小丸子、阿拉伯大肉串、湖南臭豆腐、北京烤鸭等;本地45个,展示近200个品种,主要有绩溪挞粿、荆州麻糍、艾草粿、农家高粱粽、田藤粿等。(记者 黄娜娜 史睿雯)


吸金73亿! 24个项目签约落户绩溪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作为徽菜、徽剧的发源地,养生宜居、兼容并包一直是绩溪的代名词。近年来,在构筑“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休闲养生目的地”的基础上,绩溪又有了新的发展目标:“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交通的日益畅达、大型企业的逐步落户、重大项目的突破进展,如今的绩溪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蕴藏着前所未有的机遇。

11月2日,绩溪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如期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签约会共有24个项目签约,总额约73亿元。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得益于优良的空气质量、优质的天然水源,太极湖村养生社区项目将落户绩溪。该项目将由上海育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伏岭镇、扬溪镇,总投资8.25亿元,未来将建设成集“养、修、闲、护”为一体的养生基地和摄影基地。(记者 黄娜娜 史睿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