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5件外宣作品荣获全省对外传播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9:04

近日,全省第八届对外传播奖(外宣读物)评比结果公布,我市选送的《宣城投资指南》等5件作品获奖。

据悉,全省第八届对外传播奖(外宣读物)评比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市、各单位参评作品125件,包括邮册、画册、图书、简介、折页、期刊、投资指南、旅游指南、明信片、宣传片等多种类型作品。经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69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40件。我市的《宣城投资指南》、《墨彩华章》邮册荣获一等奖,《中国宣纸》宣传片荣获二等奖,《美在宣城》宣传片、《旅游指南》宣传片荣获三等奖。

此外,全省有16家单位荣获组织奖,市委外宣办光荣上榜。(宣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