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11:41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

陶方启主持

10月2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并原则通过《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宣城市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监督执纪、干部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宣城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林业厅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约谈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情况等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部署,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摸清工作现状,谋划我市贯彻措施,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要提高整改站位,抓紧时间,迅速组织整改,把握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督促力度,对没有落实整改责任的严肃追责问责,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劲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目的是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主要目标、指标进展情况和重点任务实施情况及成效的科学评估和测算,适度微调指标,保持规划的严肃性和延续性。要坚定不移抓好规划落实,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全面抓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举措,严格按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发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适应新时代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的需要。要结合新时期党校建设要求,统筹项目规划,严格规范立项,加强投资审查,使工程建设成廉洁工程、体现宣城效率的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