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2018年城乡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1:01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5日,宣城市2018年城乡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等出席。

会议指出,城乡环卫工作是城市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净化、美化城市的主力军。各地各部门要以庆祝“环卫工人节”活动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风气,高度关注和认真解决好关系环卫工人切身利益的问题,让环卫工人更多更好地享受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会议希望全市环卫战线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优良传统,勤奋扎实工作,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表扬和表彰了最美城市环卫工人、最美乡村环卫工人、优秀环卫作业班组和环卫管理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