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8:46

10月17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听取市委党校新校建设、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汇报,讨论《宣城市城镇土地使用税和适用税额标准调整方案》《关于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市委党校新校建设,对推动党校事业发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要严格标准,注重节约,优化功能设置,不断满足新时代广大干部培训需求。

会议强调,调整土地使用税征收标准,是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落实各项减税降负措施,为市场主体减负担,为实体经济添活力。要优化税收征管结构,涵养税源,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

会议指出,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是发挥财税体制改革牵引作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途径。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做到项目明确、责任具体、实施精准。要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形成权责明确、有效制衡、齐抓共管的监管格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节水优先要求,严守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持续做好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和管理工作,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宗教工作等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