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陵科创城项目建设汇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5 08:53

10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到宛陵科创城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张冬云一行实地查看了宛陵科创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播放了宛陵科创城汇报片和展厅设计方案视频,宛陵科创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参会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宛陵科创城项目启动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推进效率高、建设速度快,成绩值得肯定。

陶方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共同努力,坚持不懈,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创城项目建设发展。要进一步明晰宛陵科创城定位,发挥好孵化器作用,打造我市引进人才和高科技产业的平台。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做细做实建设期和建成后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凝聚人气、汇聚人才,助推科创机构、人才创新创业发展。

张冬云在讲话中肯定了宛陵科创城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坚持不懈推进宛陵科创城项目建设,真正实现市场化运营,不断激发发展活力。要抢抓我市加入G60科创走廊机遇,加大与大院大所合作,注重研发,打造创新高地,吸引高科技人才和研发团队。各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帮助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