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传承经典树新风 我市举行第九届中华诗文诵读决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12 08:46

传承经典树新风 悦读德润文明城 

宣城市举行第九届中华诗文诵读决赛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市建设办、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传承经典树新风 悦读德润文明城”市第九届中华诗文诵读活动决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等到场观看了决赛。

来自市直、各县市区选送的10个节目参加决赛。此次诵读比赛以诵读经典古诗文和现当代经典名篇为主,内容健康向上,篇目健康向上,催人进取,既彰显了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又弘扬了民族优秀文化,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宣城中学选送的《中国路》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泾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读中国》。

市广播电视台《我的南方和北方》。

宣城中学《中国路》。

泾县泾川幼儿园《水墨泾川梦里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为一等奖获得单位宣城中学颁奖。

决赛现场。

观众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