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政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1:09

图为签约仪式。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宣城市工商质监局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徽商银行、浦发银行宣城分行六家商业银行举行“政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副市长郭金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六家商业银行负责人分别就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责任,充分发挥商业银行和工商审批部门优势,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免费代理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阐述。随后,市工商质监局和六家商业银行签署了政银合作协议。

郭金友在讲话中指出,打造政银合作、优化政务及金融服务新渠道,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是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高金融服务便民化程度的有益探索,对促进我市市场主体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政银合作的重要性,要加强人、财、物、技术等保障,及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各负其责做好政银工作。工商质监部门要加大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指导和培训,金融部门要充分发挥银行系统密集、便捷的服务网络优势,提高企业注册便利度;要争取达到政银企“三赢”效果,争取为办事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和创业成本,为工商质监部门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为金融部门畅通与市场主体的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