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印发2018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细则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1:18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日前,我市印发了2018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细则。

本次考核坚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易于操作”的原则,以日常工作评价为主,结合自查自评、专项调取、现场复核、意见征询、集体评议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结果纳入对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单位2018年度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考核的内容依据省对市依法行政考核的重点,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全部设定为刚性指标,未完成工作任务或未达到工作目标的,均扣除相应分值,同时本着鼓励先进和激励创新的原则,科学设置了加分项,旨在发挥考核作为“指挥棒”的导向作用。

下一步,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促检查,准确掌握被考核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扎实做好依法行政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以考核促工作的杠杆作用,推动我市依法行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法制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