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开展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10-09 11:48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8日,旌德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旌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门社区城市生活e站联合在县城苏宁易购门前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通过设立集中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主题宣传围裙、抽纸和纸杯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的知识,让他们了解了心理健康要素十条。现场医务人员还同时为过往群众免费进行心理咨询、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等。“世界精神卫生日”期间,该县疾控中心还将协同各乡镇卫生院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把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覆盖社区、家庭、机关、学校、企业,倡导社会关注,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