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盘点黄金周] “十一”黄金周我市实现旅游收入超20亿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9:52

宣城新闻网讯 据市旅发委提供的数据,2018年国庆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642.12万人次,同比增长15.81%;实现旅游收入205239.32万元,同比增长26.15%。假日市场呈现供需两旺趋势,以自驾探险游为主的“皖南川藏线”和以古道徒步、漂流为主的绩溪徽杭古道、泾县月亮湾等景区成为游客的首选地;以龙川景区、查济景区、江村景区为代表的徽州古镇古村文化游以及农家乐采摘、垂钓等体验式旅游项目也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旅游市场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游客满意度明显提高。龙泉洞景区、太极洞景区、夏霖景区、查济景区、桃花潭景区、龙川景区、障山大峡谷景区、徽杭古道等景区接待量较大,其中敬亭山、太极洞、桃花潭、查济等景区自9月30日起门票价格降低以来,游客接待量显著增长。另外,宣州区白马山庄、官塘湖、广德箐箐庄园、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等休闲度假景区也吸引了众多度假游客。

“皖南川藏线”

“皖南川藏线”

乡村旅游成为新的热点。宁国市青龙乡葡萄沟、梅林狩猎场、青龙西林茶公园等吸引众多游客,特别是青龙湾景区节前开通了落雨杉新景点,新建游客中心和停车场,规范运行船只,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城区主要接待宾馆和乡村农家乐住宿爆满;节前推出的十大全宴等农家菜受到游客青睐。宣城市“皖南川藏线”项目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车流量呈持续快速增加态势,截止10月6日18点,全线过车量达79666辆,预计至10月7日晚可突破80000辆,日均过车11000辆以上。为确保长假期间“皖南川藏线”自驾旅游线路为游客带来优质的体验,宣城市旅发委未雨绸缪,在长假来临前采取多种应对举措做好充分准备,建立节假日“皖南川藏线”调度机制。虽然“皖南川藏线”自驾车辆较往年明显增加,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得当,假日期间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自驾体验舒适度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