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焦大交通 建设新枢纽] 水阳江航道整治项目疏浚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黄远骋 发表时间:09-30 08:5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9日,安徽省宣城港航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水阳江航道整治项目疏浚工程01、02标段质量鉴定暨交工验收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外资办、省交通质监局,省港投公司及市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四位专家成立了质量鉴定专家组,经过项目实地查看、内业资料检查,并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 工程符合国家有关强制性条文及相关质量检验标准,质量等级为合格。交工验收委员会根据专家组质量鉴定意见,同意01、02标段通过交工验收。

水阳江航道疏浚工程是水阳江综合整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船闸、橡胶坝等控制性工程配套,水阳江航道可常年通航1000t级船舶,与芜申运河无缝对接,宣城市货物可通过水路运输直达长三角地区,对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黄远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