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首届“宣纸行业·晒纸”技能竞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1: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国梦、劳动美”精神,进一步调动全县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9月26日上午,由泾县总工会主办,县中国宣纸协会协办,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泾县“宣纸行业·晒纸”劳动技能竞赛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比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队伍有丁家桥镇代表队、泾川镇代表队、黄村镇代表队、汀溪乡代表队及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共12支队伍24名晒纸工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分张、晒纸、收纸,娴熟地重复着每一个技术动作,个个神情专注,充分展现了宣纸工人心灵手巧、技艺精湛,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颁奖

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的余长胜、吴鹏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们表示,本次技能竞赛,展示了宣纸人的一技之长,今后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岗位精神,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为公司产品质量的提升做贡献。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