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是小小“银行家”小记者团走进徽商银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9-23 10:16

中秋节前夕,市徽商银行梅园路支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群小记者们带着好奇的目光,摇身一变成为“小小银行家”开始了自己的徽商银行体验之旅。

在徽行工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新近开业的梅园路支行,各种炫酷的电子银行设备,更让小朋友们兴趣十足。在结束参观后,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入职培训”。

银行起源与发展、货币知识与人民币反假常识及少儿理财知识讲座。通俗易懂的PPT、生动活泼的讲解及互动,使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赢得满堂喝彩。

但最让小朋友感觉过瘾的还是银行入职体验。徽行阿姨神奇的点钞速度、严格的服务礼仪培训引发了小朋友们一阵又一阵的惊呼与赞叹。当然,不仅是看。既然来到银行,小朋友们也要学点本领。点钞训练、礼仪训练、岗位体验,在徽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现场办公,引导爸爸妈妈办理银行业务;使用电子设备为爸爸妈妈办理银行卡,一个个有模有样,瞬间进入工作状态。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通过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在活动中感受理财的乐趣,掌握一定的银行知识,培养正确的消费、理财观念,帮孩子们树立良好的观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