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公布中秋国庆节令食品抽检结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08:3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0日,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公布对今年中秋、国庆节令食品的县级监督抽检结果,共抽检相关产品79批次,合格79批次。

本次监督抽检的食品涵盖了酒类,饮料,糕点,方便食品,粮食加工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0大类。样品随机抽取于郎溪县润福尚商贸有限公司、苏果超市郎溪分公司、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郎溪购物广场等县内大型商场超市。

依据GB/T20977,GB7099-2015等国家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经检测重金属、添加剂、微生物等多个指标,检测结果全部显示合格。(倪鹏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