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第八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0:36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9日,省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第八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单位对我市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的汇报后,省督查组对我市防控猪瘟疫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宁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督查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坚决打好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这场硬战。要严格禁止泔水喂猪,统一收集无害化处理泔水及餐厨垃圾,尽快建立泔水处理长效机制,阻断非洲猪瘟疫情通过泔水传播的途径。推动生猪产业转型升级,严格动物防疫条件审查,要求养殖场健全粪污处理设施,提高养殖准入门槛。积极协调好非疫区县养殖企业与屠宰场对接,同时组织冰鲜肉调入,保证宣州区生猪产品供应;做好舆情引导,科学普及非洲猪瘟疫情相关知识,管控好负面舆情,维护社会稳定。(徐静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