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百日会战”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09-19 09:53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9日,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百日会战”项目调度会召开,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10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首先通报了“百日会战”活动开展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紧盯目标再努力。要按照“百日会战”确定的目标,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争取新的突破。二是紧盯线索再推进。根据梳理的项目线索和对接客商情况,以钉钉子精神紧盯项目线索,进一步加大外出招商活动力度,争取在谈项目再签约。三是紧盯项目再突破。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提供保姆式帮办服务,力争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