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四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一、二等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8:35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第四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公益创业赛公布获奖名单公布。团市委指导推报的4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全部入围决赛并分别荣获得一、二等奖,其中“益爱天使”儿童安全性教育、“怡养家园”关爱失独老人、“一分钱·失物招领”项目荣获一等奖,宣州区爱心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二等奖。

据悉,第四届安徽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公益创业赛于8月23日至24日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116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决赛中,我市4个项目团队以创新的构思、精彩的称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接下来,“益爱天使”儿童安全性教育等3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还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团市委将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团市委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