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张“不见面”审批营业执照发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0:5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宣城市首份“不见面”审批发放的营业执照在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质监局窗口诞生。安徽融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足不出户,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上传材料,经过工商质监窗口审核、审批、制证等程序,很快该公司营业执照顺利打印,交由中国邮政EMS发出。

针对多次跑、重复提交材料等难题,市工商质监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依托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和实体政务大厅,实行一网受理、网上运转,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结果程寄递服务,群众可以自主选择邮政EMS快递将办理结果快递送达,从而有效缓解办事企业和群众因办证、取证往返政务大厅、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实现从“面对面”向“键对键”转变,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也提高了窗口办事效率,减少了办理时限。下一步市工商质监局将会继续拓宽服务范围,逐步增加“不见面”审批,实现群众足不出户、服务到家。(胡琴 )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