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全面启动三四轮电动车禁售、禁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袁鹏、汪娟娟 发表时间:09-18 10: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打牢创建基础,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自9月16日起在县城区范围内全面启动三四轮电动车禁售、禁行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当天,共登记备案1000余辆三四轮电动车电动车,教育劝导3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在城区范围内掀起了整治三四轮电动车的高潮,为今后的全面禁售、禁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根据整治方案及时调整岗位和警力配备,全面提高路面管控力度,在万桂山路、横山路、桐汭路等城区各个主干道严格管控,特别在各学校上放学高峰期时段、县医院和中医院路口进行严查严管。因整治行动前期已全面开展宣传教育,对查处三四轮非机动车进行造册登记,对有私自加装遮阳棚和驾驶室的车辆进行拆除,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纠正一起,以严管严纠的态度,给广大交通参与者传递此次三四轮电动禁售、禁行整治的决心。(袁鹏、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