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会暨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09-13 17:30

为更好推动《宣城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落实,推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9月13日上午,《宣城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会暨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改办负责人,承担考核任务的9个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及3个相关单位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研究了《<宣城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各参会单位结合《宣城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我市文化发展改革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第二阶段,参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各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办法》,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汇报今年以来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18年1-8月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研究考核办法,掌握新变化。二要认真分析考核形式,拿出措施,精准推进。三要努力争取各方支持,实现指标零的突破。(宣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