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扎实推进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4:50

9月15-17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将在合肥举办。连日来,我市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突出特色,做好展区设计制作。我市展区位于主展馆内,展区长33米,宽18米,总面积近600平方米。展馆设计既突出大会主题,主色调和谐统一,充分体现“生态宣城、绿色产品”的山水诗乡主色调。在展区设计制作过程中,我市突出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和名优产品展销,展区采用特装布展,注重企业和品牌的推介,融展示展销和洽谈为一体。此外还设有功能性食品集中展示区、产业扶贫专区、特色产品展销区及洽谈交流区。目前,我市展区特装方案己经确定并多次优化完善,按进度要求进行制作。

强化合作,组织招商项目推介。我市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结合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进一步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同时采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项目招商、网上招商等多种方式方法,己摸排签约项目近10个,总投资30多亿元。其中,广德县誓节镇人民政府和安徽梧桐旅游开发公司总投资16亿元的翡翠湾度假区项目等重点项目将在推荐大会现场签约。此外,我市还编制重点招商推介项目20个,这些招商项目在农交会期间,将通过省市网络媒体、招商对接会和招商宣传册对外宣传推介。

精选产品,组织名优产品展销。确定32家重点龙头企业参加特色产品展销、1家参加洽谈区展示,另有农业合作社展厅16个展位,27家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推荐绩溪尚村休闲农业手工表演等4个项目参加省休闲农业展厅。据了解,全市共安排近400多个宣城名优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参加展会,涵盖畜粮油、畜禽产品、休闲农业等类别。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