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9-13 10:53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中梁宣督府项目工地,督查建筑施工安全,对该工地井然有序的施工环境给予肯定,要求施工企业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教育,严格按规范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执行到位。主管部门要通过不断监督检查,敲响安全生产警钟,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接着,陶方启来到宣燃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指出,燃气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群众生活质量密切相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注重经济效益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一手抓公司内部职工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一手抓燃气用户宣传指导和安全用气,认真组织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清除隐患。在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陶方启走进公司应急指挥调度中心,要求按照规范切实抓好交通安全,在做好面上防控的基础上降低事故量,全方位完善优化保障机制。随后,陶方启来到万达广场,查看万达广场微型消防站建设使用情况。他指出,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安全防范和疏散演练,时刻绷紧安全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保障能力。

督查中,陶方启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城市发展的“保障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隐患相对突出的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及重点环节,切实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使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贯彻到位、各项举措和责任落实到位。中秋、国庆临近,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强监督管理,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陶方启到中梁宣督府项目工地督查建筑施工安全。

到宣燃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督查燃气安全。

到万达广场督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