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宣城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4:34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宣城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与部分一线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

张冬云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新时代当好模范、做好表率。

座谈中,张冬云详细了解学校教育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素质教育等情况,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上来,造就培养一批有理想、有责任、有道德情操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名校。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宣城中学的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共同将学校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优质名校。

慰问期间,张冬云还回应了学校提出的相关具体工作需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