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紧锣密鼓筹备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九月的杭州,秋色怡人。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活动将于9月14日在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展期3天。目前,距离活动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展前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得进行。

为深度融入长三角,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宣城地方名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搞活流通、促进消费,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具体承办,活动的主题是“缤纷徽文化 品质皖东南”。同时,此次杭州站活动也是皖东南名品展销会首次走出宣城,走进长三角。杭州市作为走进长三角的第一站,意义非凡、看点纷呈。

本次展会将搭建110个左右的标准展位,各县市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精选91家企业参加展示展销,产品囊括宣城农特类产品、文化类产品、特色工艺品、旅游产品等,更加突出地方名优农产品、“老字号” 产品。本次参会的展品结合杭州市民消费需求,品类繁多,价格亲民,是杭州市民采购的好去处。届时,展馆还将设置宣城特色旅游展区、现场销售互动体验区,宣传推介宣城旅游资源,吸引杭州市民参与互动。

此次活动着重突出展示内涵、注重参展实效,突出企业、突出产品,在展示展销的基础上,设立农产品线上采购对接洽谈区,推进企业线上线下融合销售。本次展会特别邀请了杭州及周边地区的大型商场、连锁超市、餐饮酒店、电子商务等企业参加,专门举办采购商供应商签约仪式和现场对接活动,为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最大限度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充分发挥展销会的平台效应。(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