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企业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殊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09:18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名单中,广德县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3年的优势企业培育,顺利通过验收成为该县首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同时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成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几年,广德知识产权工作稳步推进,全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普及知识、培育人才、完善制度等措施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工作,旨在选择一批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知识产权意识超前的企业。通过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发挥引导示范和带动作用,为我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创建,旨在探索建立各具特色的企业培育政策体系,通过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服务、监督和检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指导各企业加强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