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山管委会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8 11:10

根据《宣城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工作方案》要求,敬亭山管委会围绕敬亭山、宛陵湖区域,以生态保护利用为基础,以充实、丰富景区功能为目标,全力招引生态旅游、养生休闲、文化娱乐类项目。近期积极对接宛陵湖滨水度假村项目、诗仙文化园旅游小镇项目(原敬亭山科农小镇建设项目)以及长鹿集团文旅项目,取得一定成效。

宛陵湖滨水度假村项目:该项目利用宛陵湖现有的建筑场馆,高标准设计,全面打造精品滨水徽派亲子度假村,计划投资5200万元。8月22日,厦门普西尼公司董事长黄惟一行来宣洽谈投资宛陵湖滨水精品度假村项目。张冬云市长、牛传勇副市长率相关负责人与普西尼公司一行就项目进行座谈。在听取普西尼公司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冬云市长就该项目的前期规划、合作模式、投资额度、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并指示有关部门继续做好项目跟踪和相关服务。

长鹿集团文旅项目:长鹿集团将比照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的模式计划投资10亿元左右建设“宣城长鹿旅游休博园”, 8月23日下午,在考察完敬亭山茶香小镇及敬亭湿地地块后,市政府牵头召开座谈会,商讨长鹿集团到敬亭山景区投资开发及景区托管运营事宜,双方就长鹿集团投资敬亭山景区的项目进行洽谈,并就敬亭山景区托管事宜达成框架性协议。

诗仙文化园旅游小镇:项目估算总投资 30,000 万元,分三期建设,计划打造成以文化旅游开发为主,集文化、旅游、度假、 休闲、文教为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小镇。目前,方案正在进一步细化。

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中,管委会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制定《敬亭山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切实把招商引资压力传导下去。“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如今的敬亭山旅游度假区正以高品质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布局引领景区的全方位转型升级,风景如画、意境大美的千年诗山正向我们款步走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