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08:59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陶方启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8月24日下午,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贯彻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重点任务,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市领导陶方启、丁绍东、严琛、汪谦慎、吴爱国、张宁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陶方启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全面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一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学深学透,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二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要全面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要加快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及乡村道路硬化、村庄绿化、环境净化、路灯亮化等,全面完成今年农村建设各项任务;要切实抓好扶贫工作,把脱贫攻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发力,坚决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三要抓紧建立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乡村振兴任务多、涉及面广,要按照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农民主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运行机制,强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宣州区相关人员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