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开展建筑施工专项安全督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11:02

宣城新闻网讯 针对近期建筑施工事故多发的态势,市安委办成立两个督查组,分别由市住建委、市安监局带队,于8月上旬至中旬在全市范围开展建筑施工专项安全督查。

督查组对各县市区部署开展建筑施工专项安全治理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执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提出工作要求,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抽查了20个建筑施工项目。督查组逐项对照省文件要求和检查表,认真查阅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资料,指出其在履行各自安全生产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过程中,责令2个存在较多问题的建设项目停工整改。

下一步,宣城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建筑施工专项安全治理工作力度,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