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绩铁路项目可研修改稿审查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09:0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可研报告修改稿审查会,会议审查通过了350公里/小时速度目标值和线位走向方案,同时对征地拆迁概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可研批复和开展初步设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8月9日下午至10日,市长张冬云赴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接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项目推进工作。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张冬云拜访了总公司发改部、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沟通汇报和对接争取了宣绩高铁可研报告修改稿审查等工作,得到总公司多个部门全力支持,确保宣绩高铁尽早实现开工建设。(市铁路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