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九地市人社局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8-17 17:14

宣城新闻网综合 8月17日,G60科创走廊九地市人社局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宣城市召开。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金华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徽省宣城市、安徽省芜湖市、安徽省合肥市等九地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G60科创走廊九地市人社局长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了G60科创走廊人社部门联席机制,确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共同探讨和协调解决G60科创走廊区域性人力资源开发、人才培训、人才服务、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领域的共性与关键问题。

会议讨论了《G60科创走廊人才合作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草案)和《G60科创走廊人才新高地建设共同宣言》(草案),对G60科创走廊人才交流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机制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次会议还就《首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方案》和《2018G60科创走廊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方案》进行了磋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