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唱响新时代”宣城原创歌曲展播活动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15 11:45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提振全市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信心决心,市委宣传部决定今日起启动主题为“唱响新时代”的宣城原创歌曲展播活动。

本次展播共征集原创歌曲23首,有的讴歌宣城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有的赞颂宣城干群走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中国梦的豪迈之情,有的表达投身报国、强军兴军的豪情壮志。歌曲题材广泛,体裁丰富,风格多样,旋律优美。老、中、青三代携手合作,一大批年轻的词曲作者和歌手脱颖而出,这次展播是对宣城音乐创作队伍及实力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

本次展播自2018年8月15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由宣城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所运营媒体同时推送,市内其他媒体在当日或次日转播。展播结束后,对部分广受欢迎的曲目,作为长期备选曲目,适时推送。

作为展播媒体之一,宣城新闻网今日推出专题页面,同步在微信公众号上陆续推送。专题中既有歌曲MTV版,也有音频版,同时刊登创作思路感想,并以图文形式带您认识主创人员,敬请关注。

宣城新闻网展播页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