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泾县督查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8-13 16:21

8月13日下午,张冬云到泾县实地督查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

座谈会现场

8月13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就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关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单位,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泾县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

张冬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泾县双坑片区等有关情况。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泾县政府关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关工作和问题的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要求,切实抓好扬子鳄保护区的保护工作,要将这一工作纳入到中央和省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加快推进,严格落实。要做好保护区工作开展情况等相关材料准备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依法依规立即开展整改和生态修复工作,高质量地做好扬子鳄保护区的管理和保护工作。

牛传勇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