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到旌德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0:5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到旌德县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严琛一行深入蔡家桥镇高溪村,查看了高溪村仙人谷户外烧烤及农家乐民宿项目,详细询问了村集体投入、项目运营、收益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严琛指出,通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明晰了产权,理顺了生产关系,解放了生产力,为发展集体经济建立了一个平台。乡村振兴最关键还是发展产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下大力气抓产业发展,想办法增加集体收入、增加农民收入;要以开放的姿态发展农业产业,集中农业资源,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农业园区,对外招商引资,发展农业产业。

严琛一行还深入格瑞蔬菜专业合作社大溪分社,查看了菊花种植基地、菊花加工车间,详细了解菊花种植产量、效益以及带动产业扶贫情况,鼓励合作社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的路子,带领更多的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