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退役士兵“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0:4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宣城市、区民政局和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士兵“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士兵送上工作岗位。

为拓展退役士兵的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就业服务工作,解决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或就业困难退役士兵的就业问题,市民政局市、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征集开发了部分就业岗位,并积极发动会员用工单位,认真遴选适合退役士兵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上共有23家用工单位提供186个岗位,其中适合退伍军人的岗位有金碧物业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爱瑞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官塘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宣州分公司、宣城亨元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提供的储备干部、操作工、组装工、收银员、普工、收派员等岗位,受到退役士兵的关注,取得较好的效果。(优抚安置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