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08:27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中共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陈鹏运、安徽省网宣办宣传处副处长计雪峰、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共同启动中安在线宣城频道上线水晶球(记者符秀云/摄)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9日上午10点30分,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中共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陈鹏运,安徽省网宣办宣传处副处长计雪峰、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共同启动上线水晶球,中安在线宣城频道(http://xc.anhuinews.com)正式开通上线,网络皖军又添新兵。

当前,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全面推进,宣城正处在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期。在6月初的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主要领导座谈会后,承载着安徽向东看殷切期望的宣城市成为G60科创走廊高端“俱乐部”的“新生儿”,这为其发展开辟了新的宽阔道路,也助力其完成了从“融入”到“成为”的质变。在未来,宣城市将继续为争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目标而聚力奋斗。

安徽省网宣办宣传处副处长计雪峰致贺词。他表示,多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很多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得到学习和推广。中安在线宣城频道正式上线,再一次开启了主流媒体与地方合作模式。他希望中安在线宣城频道牢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创新方法手段,讲好宣城故事,唱响宣城声音,展示好宣城新形象。

吴爱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一直在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加强与有影响力的网络新媒体的合作与交流。一直以来,中安在线在讲述宣城故事、传播宣城声音、展示宣城形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加深了外界对宣城的认知,将宣城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向全省、全国传播推送,为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中安在线宣城频道的开通是宣城市与省级网站媒体联动、拓展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对外网络宣传的重要举措,也将进一步提高全省乃至全国对宣城的关注度,大大提升宣城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陈鹏运在致辞中表示,中安在线宣城频道的开通上线,是安徽新媒体集团进一步巩固发展网上舆论阵地的新举措,也是集团进一步服务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作为。他希望中安在线宣城频道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谋划,注重策划,以权威的新闻信息服务和专业的网络整合营销,充分展示省级网络媒体集团和主流新闻门户网站融入皖南大地,有力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重要影响,为宣城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由省委批准成立的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和省属重点文化企业。经过四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中安在线为龙头的“两网两报两微一端一视”八大省级网络宣传平台。近年来,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中安在线网站不断优化发展布局,先后开办了合肥、安庆、亳州、池州、六安、芜湖、蚌埠、滁州、宿州、阜阳等地方频道,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网络舆论支持,为塑造区域品牌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安徽新媒体集团在省内开通的第11个市级重要地方频道,中安在线宣城频道设置了要闻、政务、经济、文化、民生、旅游等10余个主栏目和近30个子专栏,一站式、全方位反映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良好面貌,是省内外深入了解宣城的权威资讯平台和新闻门户网站。(记者 史睿雯/文 符秀云/图)

安徽省网宣办宣传处副处长计雪峰宣读贺词。(记者符秀云/摄)

中共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致辞。(记者符秀云/摄)

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陈鹏运致辞。(记者符秀云/摄)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编室主任邹德才主持上线仪式。 (记者符秀云/摄)

中安在线副总编辑吴樾向中安在线宣城频道总监喻学超授牌。(记者符秀云/摄)

原标题:第11站!中安在线宣城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史睿雯 符秀云  编辑:付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