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再增2户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达标企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09:0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从工信部传来喜讯,我市司尔特肥业、源光电器2户企业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截止目前,全市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达标企业7户,居全省第7位。

近年来,宣城市经信委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以信息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不断提升全市工业信息化水平。一是狠抓试点示范。建立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培育库,每年选择100户企业按国家级、省级、市级三个层次,有针对性组织国内知名专家赴企业指导,通过评估、诊断、对标,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2017年,我市两化融合指数83,居全省第7位。二是狠抓业务培训。从去年以来,宣城市经信委举办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进会4次、现场启动会3次,培训动员企业家逾1000人次。3月26日,召开宣城市“两化融合与绿色制造”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解读互联网+、信息化等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企业应用能力。三是狠抓信息消费。着力打造宣城“万家企业上云”平台,推动从“互联网+”向“云+”迈进,为企业量身定制信息智能管理方案,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依托互联网技术开展在线销售、在线设计、在线咨询、远程诊断、柔性化生产,开发信息新产品。(市经信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