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妇联副主席李丹云来宣督查“两纲”重点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11:25

7月25日至2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丹云带领省政府“两纲”重难点问题督察小组一行来宣城,就“两纲”实施重难点问题——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和村委会主任中女性正职比例达10%以上进行督查。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陪同参加。

李丹云充分肯定了我市运用“四个机制”强化儿童之家建设要素保障,做好“六个到位”推进村委会主任女性正职比例提高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李丹云要求,要强化政府主导,加强对广大群众引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强资源整合,建好用好治好儿童之家。抓住关键节点,提高村委会主任女性正职比例。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增强措施手段,推动“两纲”重难点问题解决。(市妇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