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郎溪县走访慰问结对退役军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09:16

7月25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郎溪县走访慰问结对退役军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市政府秘书长王华,郎溪县政府和市民政局负责人陪同。

家住郎溪县建平镇建平社区的戴来凤,儿子是因公牺牲军人。张冬云来到戴来凤家,查看居住环境,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张冬云叮嘱戴来凤的女儿一定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提出。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始终发扬光荣传统,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张冬云指出,烈士、退役军人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与人民都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相关政策,为烈士家属、退役军人做好服务。要经常关注退役军人及家属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要弘扬宣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凝聚起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精神动力,共同努力奋斗,把宣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