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现场督办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6:33

7月23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先后来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宣州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督办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

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项目设计处理垃圾400吨/日,2015年11月20日建成运行。近年来,随着城区生活垃圾快速增长,一期项目已无法满足需要,我市启动建设日处理1000吨的二期项目。在项目工地,张冬云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调度,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宣州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该项目通过对生物质能的开发利用,用秸秆燃料替代燃煤,以关停开发区内燃煤蒸汽锅炉,实现园区内企业集中供热。在项目现场,张冬云详细询问导致项目进展不快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冬云强调,垃圾焚烧发电和生物质热电项目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其建设运行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高度关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强化督查调度,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和运行工作,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的短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