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马头村的一堂特殊党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郭徽茵、孙广斌 发表时间:07-22 07:13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的12名学生党员组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在学校团委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泾县琴溪镇马头村,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与马头村“两委”干部一起走入农户家中,给村民们上了一堂乡村振兴一线的特殊党课。

““十九大报告就‘三农’工作提出了很多新概念、新表述,并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天我带这些学生党员来就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现在的农村发展,培养他们走出象牙塔、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安徽建筑大学的团委书记如是说。随后,他们走进农户家中耐心与村民进行讲解,让村民们了解十九大内容,并开展了以美丽乡村等内容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据悉,下一步,马头村将积极探索建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调研基地,吸引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农村基层的实际情况,在农村一线激扬青春梦想。(通讯员:郭徽茵、孙广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