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民旅游一卡通”将于今年11月份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许昕 发表时间:07-22 07:13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8日,宣城市旅发委组织召开“宣城市民旅游一卡通”工作推进会,征求各县市区和景区意见,研究部署推进旅游一卡通工作。

会议指出,市民旅游一卡通项目是落实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景区回馈宣城市民的重大举措,是扩大旅游宣传的有效途径,是倒逼景区适应新形势的有力推手。会议强调,各景区要利用此次机会,努力开发新产品,提升景区品质,加大口碑营销,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宣城市民旅游一卡通为宣城市旅发委组织指导,宣城文旅集团投资实施的便民惠民工程,旨在满足我市市民日益增长的出游需求,做热做大宣城旅游市场。宣城市民旅游一卡通计划采用银行卡形式发行,分成人卡、学生卡,持卡人在有效期内可以到加盟景区参观游览。市旅发委从今年5月起启动市民旅游一卡通工作,经过前期到池州市、黄山市旅游部门学习调研,与文旅集团、邮储银行等单位多次沟通研讨,形成了旅游一卡通发行、管理、运行的方案。接下来,市旅发委将按照项目推进时间表安排,加快工作进度,修改完善旅游一卡通实施细则,与文旅集团、合作银行、各景区等签订合作协议,做好一卡通制作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预计11月份举行市民旅游一卡通发布会暨启动仪式。(许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