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2018年度政工职评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07-20 17:33

根据省政工职评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为加强我市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市政工职评办启动了2018年度全市政工职评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对参评范围、申报材料、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事宜进行了明确规定。

为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人员评定政工专业职务,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广大政工人员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稳定政工人员队伍,调动广大政工人员的积极性,加强和改进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保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县市区参评人员申报事宜可咨询本地职评办(设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